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IT新闻咨询

Windows 10 PC/手机版Cortana外观UI将迎大幅改进!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3-17

 

       概述: 今天The Verge主编Tom Warren发推称Windows 10版Cortana外观UI很快将更加美观,同时还附上了一张来自微软内部的演示图片。从Tom Warren曝光的图片来看,Cortana新版UI将使用Bing壁纸作为背景,搭载迷人的半透明界面。

       当前Windows 10系统中的Cortana外观界面还很不理想,好在微软还在继续改进Windows 10,今天The Verge主编Tom Warren发推称Windows 10版Cortana外观UI很快将更加美观,同时还附上了一张来自微软内部的演示图片,如上图所示。

       从Tom Warren曝光的图片来看,Cortana新版UI将使用Bing壁纸作为背景,搭载迷人的半透明界面。我们有望在下次Win10 PC/手机技术预览版更新中迎来焕然一新的Cort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