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IT新闻咨询

底气不足?苹果推出安卓/Windows Phone设备以旧换新活动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3-17

 

       苹果上季度刚刚凭借iPhone 6的破纪录销量再创业绩新高,但据Comscore截止至2015年1月过去三个月统计报告来看,苹果在美国智能机市场中的实际份额却有小幅下滑。似乎尽管iPhone实现了大卖,但安卓与Windows Phone在拓展新用户方面仍更具效率,相比之下,苹果只是相当于为之前希望获得大屏设备的iPhone用户升级了设备而已。

       从统计机构statcounter的数据(同样以装机数来衡量)来看,iOS装机份额并没有在新款iPhone大卖的圣诞购物季旗舰有明显提升。

       全世界现有的4亿iPhone用户数与十多亿安卓用户数相比,仍有很大差距,很明显苹果要想实现份额增长,就必须向安卓用户推销iPhone。现在苹果已开始针对安卓与Windows Phone用户推出了以旧换新购iPhone的活动,这些用户最多只需加价175美元即可购买一部iPhone 5s,面对苹果展开的攻势,微软是不是也应予以效仿呢?亦或许Windows 10已让微软有足够底气来应对苹果的挑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