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xp系统教程

玩游戏如何选择系统win7系统还是WinXP系统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5-21

 

       玩游戏如何选择系统win7系统还是WinXP系统:在这么些年里,各类用户不知道想没有想过,自己用的电脑,花了几千上万元配的一台电脑,对于自己装的系统可以说是从没有去关心过,至于是装Windows 7 还是装Windows XP,可以说没有认真的去想过,对于现在主流桌面系统是win7,但是现在使用xp系统的老用户还是很多的,比较习惯是最难改的。而现在玩游戏的人为了追求游戏的流畅性,就会问XP和windows 7哪个玩游戏更好。毕竟跟游戏的流畅性比起来习惯这是个小问题。玩游戏要用什么系统,我们应该先分清我们要玩的是什么游戏,要怎么样玩游戏。现在系统天地为大家详解玩游戏应该下载win7还是winXP系统技巧

       1、玩什么样的游戏应该用XP系统
       如果你要玩的是竞价类的游戏,那么如果你的配置还不是很好,只有2G左右的内存,那么个人建议你用XP系统,因为windows 7系统在系统运行方面是比较占内存的。
       如果你是工作室之类的,或者你玩游戏经常很多开而且玩的也是2D游戏,在内存不超过4G的情况下,都建议你用XP系统。因为现在玩2D游戏经常会用到很多脚本,而脚本很多对于windows 7系统的兼容性都比较差,有的甚至直接不支持windows 7。
       如果你是玩现在比较主流的3D游戏,如果你在玩游戏的时候经常会被提示虚拟内存不足之类的问题,那么你还是要用XP系统,因为XP系统人性化不足,但是这样也代表着它可以让你在玩游戏的时候有更多的内存。
       2、玩什么样的游戏应该用windows 7系统
       比如你的电脑有4G内存,而你一般情况下只玩点竞价游戏,平常也没有长时间多开大型游戏的习惯,那么你就应该用windows 7系统,比较win 7在人性化的设计和日后的发展都是很好的。
       如果你的电脑配置超级牛,4核、内存8G等那么你肯定要用windows 7 64位系统,因为这样才能体现你系统的牛。如果不知道哪里下载,在我们网站就有提供下载了。很容易就找到了。
       以上是关于XP和windows 7哪个玩游戏更好,另外我们再说一下办公者对系统的要求:
       简单的说如果你用电脑玩游戏只是为了娱乐而且你现在用的是XP系统没有感觉到卡,那么你想玩windows 7系统玩是完全没问题的。如果你的电脑主要是用来玩游戏的而且内存没超过4G那么建议你用XP系统。
       3:办公类选择系统
       办公信息系统指电子文件柜,电子会议和通信等。办公设备一般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通信、文字处理和印刷等设备,计算机是核心。办公信息系统涉及行为科学、系统科学、计算技术和通信技术等学科。它是一个人机系统,设备和资源(包括数据和软件)是重要条件,但人是办公的决定因素。它所处理的数据已从单一的文本数据发展到包括文本、语音、图形、图像、动画、视频等的多媒体数据。在2000年11月的办公自动化国际学术研讨会上,有专家建议将办公自动化(OA)更名为办公信息系统(OIS)。办公信息系统是以计算机科学、信息科学、地理空间科学、行为科学和网络通讯技术等现代科学技术为支撑,以提高专向和综合业务管理和辅助决策的水平效果为目的的综合性人机交互系统。在该系统中,指导思想是灵魂,规范标准是基础,信息资源是前提,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是工具,系统管理和维护是保证,系统应用是目的,在这类对网络需求较大,数据交换能力较大,反应要求快,外部设备增加较多的环境下,我们都会去选择较为成熟的win7系统了。以上就是针对不同的用户选择不同的系统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