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xp系统教程

怎么修改windows xp系统登录的背景图案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1-30

 

       对长久不变的单调的登录图案,用户可能日久生厌。下面通过修改注册表将其换成自己喜欢的图案。
       选择“开始”—“运行”命令,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命令,单击“确定”按钮.如图所示。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窗口,找到“Hkey-USERSDEFAULTCONTROL PANELDESKTOP”子键分支,双击“Wallpaper”选项,如图所示。

打开“编辑字符串”对话框,在文本框中输入选择好的图片的路径,单击“确定”按钮,如图所示。  

接着找到TILEWALLPAPER选项并双击,打开“编辑字符串”对话框,在“数值数据”文本框中输入“1”,单击“确定”按钮。
下面修改登录时的背景色。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USERS.DEFAULTCONTROL PANELCOLORS子键分支,双击Background键值名,
打开“编辑字符串”对话框,在数值数据,文本框中输入代表颜色的键值,单击确定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