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7 64位系统漏洞补丁卸载失败的处理措施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3-18

 

      win7 64位系统漏洞补丁卸载失败的处理措施:微软会在一定的时间出品win7 64位纯净版系统漏洞补丁来让用户选中安装的,保证操作系统的安全性。但是有的用户在安装漏洞补丁后发觉操作系统是不稳定,准备卸载那些补丁的时候,操作系统显示卸载失败,对于这样的情况要如何解决呢?
       具体如下:
       1、在系统开始菜单里面点击“控制面板、程序”等选项,接着就把“程序和功能、查看已安装的更新”,依次给打开;
       2、这时候全部已经安装好的更新就会显示出来,仔细看一下“安装时间”栏,就能够发现最近安装的那些更新。如果需要卸载更新补丁的话,就直接在上面点击右键,选择“卸载”按键;

       3、卸载确认窗口在弹出之后,就直接单击“是”。

       4、当然可能卸载之后发现有点问题,这时候不要紧张,可以再次进行下载更新,操作步骤如下所示:将以下三个选项逐一打开-“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Windows Update”,接着就单击窗口左边的“检查更新”按键就可以了。

       上面已经详细的介绍了win7 64位系统漏洞补丁卸载失败的处理措施,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希望大家在遇到这样问题的时候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自己动手解决,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Windows系统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