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7 64位纯净版系统要怎样设置开始菜单多选框呢?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3-14

 

       win7 64位纯净版系统要怎样设置开始菜单多选框呢?一般的操作情况下,win7 64位纯净版系统开始菜单里边的电脑等按钮全是无后边的多选框的,我们要看它里边有啥内容的话,一定要单击这个按钮进去才会清楚的。为了操作起来更加的便捷,我们是能够进行设置多选框的,要将这个选项里边的东西用列表的形式给进行展现出来。那要怎样进行设置呢?

       下面是具体的操作步骤:
       1、首先我们要在“开始”的菜单栏里边要使用鼠标进行右键选中“属性”的选项;
       2、接着要在显示出来的窗口中给变换到“开始菜单"”的标签页,接着要单击“自定义”的按钮;
       3、然后要在显示出来“自定义‘开始'的菜单”对话框之后选择“计算机”和“控制面板”下面的“显示成菜单”的单选按钮;
       4、最后进行点击“确定'的按钮就行了。
       这样就能够发觉“计算机”与“控制面板”全能够显示出多选框了。就不用独自打开窗口来查找想要的选项了。本文由系统天地 http://www.xitongtiandi.net 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