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什么是w7纯净版?W7纯净版系统下载!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4-05

 

        什么是w7纯净版?W7纯净版系统下载! 现在win7系统普遍流行,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安装该系统。但是w7版本很多,网上大多数就是w7纯净版和ghost版了,由于纯净版在网名心里有着不错的映像,那么在进行w7纯净版系统下载之前,我们还是先一起来了解下吧:
  W7 纯净版:
  纯净版就是仅安装了windows系统,其效果如同用原版盘安装,而不同时安装第三方常用软件(类似迅雷,QQ,和word,EXCEL等软件)和各种常用硬件驱动程序,不对系统中并不常用的组件进行精简。
  由于Ghost系统中附加的常用软件不符合用户心意或久未升级,并且部分软件带有明显的广告性质或者商业目的,很多用户都愿意选择使用纯净版系统安装。
  在简单点笼统地理解纯净版就是微软官方原版,和正版的系统关盘一样,需要序列号激活以及安装过程很长。安装好后很干净,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装好后就是正版。
  在此推荐w7纯净版和系统激活工具:
  W7 GHOST版:
  Ghost版就像是个克隆系统,很多网上下载的都可能已经修改了IE浏览器的相关文件以及修改默认搜索引擎,安装了第三方常用软件(比如迅雷,QQ,和word,EXCEL等软件),对系统中常用的组件进行了精简。
  虽说Ghost系统带有点商业企图,但是现在大多数人也存在流行安装该版本的系统,因为安装速度快,而且很多网友也认为安装了第三方软件也省去下载时间,用久了也都习惯了。
  但是注意的是现在网上有些ghost系统经过一些非法分子恶意封装后,装了后门软件并篡改了许多进程,导致ghost系统很容易中病毒,才会出现目前很多人觉得该类型的系统存在风险的说法。那么本编可以推荐大家安全的w7 ghost版下载地址:
  最后总结了一下:
  网上流行的Ghost W7绝大多数是旗舰版。
  1.W7原版安装更安全有效,ghost通常带有病毒(很少见)。
  2.原版安装的时间比较长,ghost一般在十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安装。
  3.原版w7自带的驱动并可以满足最新的硬件要求,ghost通常自带很多的软件,影响系统速度。
  4.W7原盘安装可说是完全纯净的系统;网上大多GHOST封装的w7多数集成一些恶意软件,但也未必全部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