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dows系统天地2015最新win7激活工具大全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4-05

 

       系统天地2015最新win7激活工具大全:windows7系统正火热进入大家的网络生活中,那么市场是随之而来的win7激活工具也正在蔓延。经过网络调查,例举以下几种win7激活工具: 
       nt6 oem loader(win7激活工具) V3.3.1 绿色版

       nt6 oem loader是一款win7激活工具,这款软件号称网络第一款安全Win7激活软件,其功能上肯定有不足的,但是它胜在操作简单方便,适合新手。你使用本软件来激活系统,不要考虑多硬盘和有无隐藏分区等问题。它总共提供三种激活方式,完全傻瓜化的操作,它会自动帮助你完成激活工作,只需你选择激活方式。它能够很好地兼容含有恢复分区的品牌电脑,增加激活率预测等。同时它也适合多系统激活,例如你电脑中有两个系统,其中一个被激活了,但是另外一个还没有激活成功,那么你只需要在那个没有激活成功的系统中再次使用本软件即可完成激活,是不是非常简单?
       SK Patch V1R2 汉化绿色版(Win7软激活工具)

       PCSKYS友情提示:使用替换激活法的朋友(即伪激活工具),将无法使用本程序激活系统,请去还原系统或者重新安装系统。程序仍然有极小几率造成无法正常进入系统的问题,若有顾虑请准备好非硬盘版的PE用来卸载本程序。另:软激活工具不会对硬件造成任何损伤请不要听信某大软件商与某大网站同流吹嘘。
       此版本支持以下系统版本激活
       1. Windows 7 Ultimate / Professional /Home Premium
       2.   Windows 2008 R2 All Edition
       3.   Windows Vista  Home / Premium / Business / Ultimate
       4.    Windows 2008 Standard / Enterprise
       有朋友问怎么验证是否激活,告诉大家一些方法
       1、最简单的右键我的电脑属性
       2、Win+R===>输入 slmgr.vbs -dlv
       3、Win+R===>输入 slmgr.vbs -dli
       4、Win+R===>输入 slmgr.vbs -xpr
       5、Win+R===>输入 Winver
       这些指令足够让你判断是否完全的激活了大家也可以把系统时间修改到2099看看是否持续激活状态SK Patch v1 R2 Beta1 Release 20091002A2更新内容
       1.修正A1版中激活失败的一个逻辑错误
       2.修正A1版中遗漏家庭高级版CD-key错误
       Oem7F7(win7激活工具) V7.0 绿色版

       Oem7是一款易用的windows7激活工具,采用一键式激活,人性化设计,所有激活软件中激活率最高!使用Oem7windows7激活软件windows7后是永久激活,和正版一样,可以自动更新,可以通过微软正版验证,无论从Win7还是Oem7的角度都可谓是一种享受!
  Oem7F系列是Oem7激活的最终版本,国内最早出现的真正Oem激活(Oem7V系列版本,2009年7月末开始发布),老品牌,够放心,原创多种技术使Oem7始终领先于其他激活。
       Oem7F7(windows7激活软件)特性:
       最小的激活--Oem7,仅约0.8Mb
       智能判断隐藏分区。
       动态模拟BIOS,保护主板安全和系统完整性。
       基于最新grub和智能技术,启动无引导信息。
       基于安全引导模式,告别无法进入系统。
       可以自定义引导名称,激活后更安全。
       也可以自定义导入key和证书,人性化设计。
       原创引导文件保护!
       原创PE下修复系统引导!
       原创自我检测模块,激活更放心。
       原创系统部署接口,满足封装需要。(点击这里打开详细接口说明)
       支持32位和64位系统,支持多语言系统。
       支持Vista/Win7/2008/2008R2同时激活。
       支持所有品牌机,组装机,苹果机,虚拟机。
       支持旗舰版,专业版,家庭高级版,家庭初级版,简易版,标准版,企业版等。更多功能待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