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关闭windows7系统IPv6协议提升系统运行速度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2-02

 

       了解计算机的用户应该知道,IPv6是用于替代现行版本IP协议(IPv4)的下一代互联网IP协议,在windows系统中默认开启了对IPv6协议的支持。可能有用户觉得有IPv4就够了,关闭IPv6协议可以提升系统运行速度,那我们就一起去看看怎样关闭win7IPv6协议。
       1、鼠标右键单击桌面右下角的网络图标,然后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然后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页面的“更改适配器设置”,如下图所示:

       2、进入网络连接页面后,右键点击当前使用的网络,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如下图所示:

       3、打开网络属性设置窗口后,在项目列表中找到“Internet 协议版本 6 (TCP/IPv6)”,然后取消其前面的勾选,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如下图所示:

       在“此连接使用下列项目”列表中找到“Internet协议版本6(TCP/IPv6)”,取消勾选,最后点击“确定”就关闭了IPv6协议。以后要想重新启用IPv6协议,只需勾选后点击“确定”即可。
       很多人对IPv6不是很了解,但是大家都了解IP吧。IPv6是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6的缩写,其中Internet Protocol译为“互联网协议”,是用于替代现行版本IP协议(IPv4)的下一代IP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