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xp系统教程

XP开机弹出“comctl32.dll文件无法找到”错误怎么办?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3-31

 

       comctl32.dll是Windows应用程序公用GUI图形用户界面模块。系统 DLL文件: 是常见错误: File Not Found, Missing File, Exception Errors在使用XP系统过程中,一些用户开机时弹出了“comctl32.dll文件无法找到”的错误问题,相信很多用户面对此问题,不知如何解决,XP开机弹出“comctl32.dll文件无法找到”错误怎么办呢?下面小编整理了此问题的解决方法,
       第一种情况:
       1、到网上下载comctl32.dll文件,或是到正常的另一台电脑上拷贝一下这个文件,将下载或拷贝过来的存在路径“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2、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comctl32.dll”,回车之后即可。

        以上就是XP开机弹出“comctl32.dll文件无法找到”错误怎么办介绍了,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按照上述方法操作。
       第二种情况:
       "提示无法找到comctl32.dll文件" 这是因为被病毒感染相关文件导致,一旦杀毒软件删除被感染的文件,就会导致相关文件缺失,导致运行游戏时提示缺少comctl32.dll等.comctl32.dll(本文由xitongtiandi.com发布)丢失游戏常用软件运行不起来运行不起来,或者报错修复方法: 
       方法一:也是最简单的一种方法,手工替换相关文件可以解决问题。在正常工作的相关软件安装目录中,找到这个comctl32.dll文件,复制到出现问题的软件目录下,即可解决问题。 
       方法二:重新安装系统(不推荐) 
       方法三:从朋友电脑上拷贝或者到网上下载文件,放到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下。另外复制到X盘:游戏文件夹,如果还不行可能是文件版本与游戏所支持的版本不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