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7旗舰版系统安装前的BIOS设置技巧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8-05

 

       Win7旗舰版系统安装前的BIOS设置技巧由windows7系统之家率先分享!计算机硬件满足安装windows 7旗舰版系统的要求之后,就可以开始安装了,以下操作以安装windows 7旗舰版64位操作系统为例讲解系统安装前BIOS如何设置。
       具体步骤如下:
       在安装操作系统之前首先需要设置BioS,将计算机的启动顺序设置为光驱启动。
       1:在开机时接下键盘上的【F2】键,进入BIos设置界面。

       2:选项boot选项卡,按下键盘上的右键,将鼠标光标定位在BOOT选项卡下。

       3:选择cd_rom drive项,通过键盘的上下键将鼠标光标移动到CD—ROM drive 一项上,按小键盘上的+键,直到不能移动为止。

       4:保存设置,完成设置后按键盘上的【F10】键,弹出个确认修改对话框,确认修改对活框,选择【YES】选项,再按【EnTER】键,即可将计算机的启动顺序设置为光驱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