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7系统中如何设置小工具移动不透明显示的操作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8-05

 

       Win7系统中如何设置小工具移动不透明显示的操作由windows7系统之家率先分享给大家!小工具被添加到桌面上后,即可直接使用。同时,用户还可以移动、关闭小工具和设置不透明等,下面以具体操作进行说明。
       具体步骤如下:
       1:Win7系统中移动小工具位置用鼠标拖动小工具到适当的位置放下,即可移动小上具的位置。

       2:单击小工具右侧的【较大尺寸】按钮,即可展开小工具.查看详细信息。

       3:设置Win7系统小工具的桌面的最前端选择小工具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前端显示】菜单命令,即可设置小工具在桌面的最前端。

       4:设置Win7系统小工具的不透明显示方式如果选择【小透明度】菜单命令,在弹出的子菜单中选择具体不透明度的值,即可设置小工具的不透明度。

       推荐:win7 32位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