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Ghost Win7 32位旗舰版通过启动项配置设置提升开机速度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7-20

 

       Ghost Win7 32位旗舰版通过启动项配置设置提升开机速度由windows7系统之家率先分享给大家!
       开机启动项,就是开机的时候系统会在前台或者后台运行的程序。一般我们主要说的是windows系统电脑的开机启动项。当Windows(操作系统)完成登录过程,进程表中出现了很多的进程!Windows在启动的时候,自动加载了很多程序。使用电脑时间久后,很多用户就会发现运行速度变得很慢,其实此问题除了可通过第三方软件上清理空间来提升速度外,还可自行设置系统配置加快开机速度。具体操作如下: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msconfig”指令后按回车键运行。
       2、在打开的系统设置,切换到“引导”标签页,然后在超时中输入一个自己觉得合适的数字,然后点击“应用—确定”按钮。

       3、选择“高级选项”按钮,打开引导高级选项窗口,勾选“处理器数”,选择对应的处理器数目,最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