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解决Win7 旗舰版系统下运行QQ语音时无声的情况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7-20

 

       解决Win7 旗舰版系统下运行QQ语音时无声的情况由windows7系统之家率先分享给大家!
        腾讯QQ是腾讯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IM)软件。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多种通讯终端相连。并且QQ是常用的即时聊天工具,常用于与朋友之间进行语音视频通话,但最近有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一些故障,导致QQ语音话筒没有声音的故问题,Win7旗舰版 系统qq语音时话筒没有声音的怎样解决?QQ聊天话筒没有声音有可能是个是系统音频设备的设置问题,一个是QQ软件自身的设置问题,遇到此问题的用户,请参照以下方法进行解决吧。
       具体解决技巧如下:
       1、查看确保硬件是无故障的,包括声卡以及耳麦,然后进入控制面板,依次展开“硬件和声音——声音——管理音频设备——录制——麦克风——配置——高级语音选项”
       2、在“语音识别”标签页中,点击高级按钮。
       3、选择“使用这个音频输入设备——麦克风”即可。

       4、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就可能是声卡设置不正确,双击任务栏右侧声音图标,打开主音量调节,点“选项”选择“属性”菜单,在属性窗口混音器中选择audio input,确定返回;
       5、在录音控制窗口中,请检查麦克风音量是否选中选择,音量是否调节到最大;
       6、如果还是不行,建议卸载现在的声卡驱动,重新下载最新的声卡重新安装看看;
       7、当以上检查都没有问题,那就是你的麦本身的问题了,可拿到别的机器上试试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就换个新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