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天地小编详解Ghost win7系统开启自动锁屏应用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5-05

 

       天地小编详解Ghost win7系统开启自动锁屏应用:电脑锁屏有两种常用的方法:一种是系统锁屏,一种是借助软件锁屏。
       系统锁屏快捷键:windows+L或直接在win7系统“开始—>关机按钮后面的三角按钮—>锁定”(不同的系统不同的计算机不同。
       软件锁屏:需要用到锁屏软件即挂机锁软件。即可在电脑正常工作的一定时期内锁定计算机的鼠标,键盘,屏幕等等的软件或程序。
       一般的锁屏软件都有如包含如下几个功能
       1、能提供快捷键挂机,只要按下软件设置的快捷键就会自动挂机
       2、能够设置挂机时间挂机,可以设置挂机的时间,等到了时间自动挂机
       3、可以设置随机启动,系统启动时软件可以自动启动帮你管理电脑
       4、一次设置永久生效,省去你每次设置的烦恼
       5、支持透明挂机,无缝锁定电脑,可设置多长时间无人操作自动挂机
       为了保护咱们WIN7的安全,不少用户都在自己的win7旗舰版电脑中设置了系统密码,每当咱们需要登陆到win7旗舰版或者是唤醒电脑的时候咱们都需要输入这个密码进行验证,验证之后咱们才可以正常的登陆到系统中,那么咱们的win7旗舰版电脑如何是出于开启的状态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来讲述一下如何在win7旗舰版电脑中开启自动锁屏的功能吧!
  1.首先,咱们需要单击win7旗舰版电脑的开始菜单,然后通过开始菜单进入到控制面板的界面中。
  2.在打开的win7旗舰版电脑的控制面板界面中,咱们点击进入到其中的电源选项中,之后就会出现如下图中所示的窗口了,之后,咱们点击左侧菜单中的“选择关闭显示器的时间”。

  3. 之后,咱们就可以进入到“编辑计划设置”界面了,在“关闭显示器”一栏下拉选择电脑无操作自动关闭显示器的时间,然后点“保存修改”生效。
  4.之后,咱们返回到电源选项窗口中,然后在左侧菜单中找到“唤醒时需要密码”选项并单击进入,之后咱们选择“需要密码”,然后点击保存修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