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dows7系统重复接入U盘无法识别的解决方法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4-27

 

       windows7系统重复接入U盘无法识别的解决方法USB是在1994年底由英特尔、康柏、IBM、Microsoft等多家公司联合提出的。
       下一代USB接口将会有改动方向,下一代的Type-C USB接口,可支持正反两面插,并且传输数据信号强,但目前(2014年)生产商有限。 当我们在win7系统里面插入U盘的时候,由于某些需要,将其拔出,再次插入的时候,却无法识别,怎么办?有的用户想到的办法就是重启电脑,可是这个办法太麻烦了,还有没有更简单的方法呢?下面就来看小编是怎么操作的。

  1、首先我们使用鼠标右键单击“计算机”,其次选择选择“属性”,接着点击“设备管理器”。
  2、在系统弹出的“设备管理器” 窗口里面,大家直接点击展开“通用串行总线控制”。
  3、在出现的多个“USB Root Hub”设备列表里面,我们按照顺序依次鼠标右击每个“USB Root Hub”,并且选择“禁用”菜单,然后再“启用”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