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7系统中U盘复制不了文件怎么办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4-18

 

       win7系统中U盘复制不了文件怎么办: 经常看到网友说在Win7系统下U盘无法复制大文件,无外乎在往U盘复制文件时,提示无法复制和复制后,再次插入U盘发现里面没有复制好的文件这两种情况。下面天地小编对在Win7系统下出现上述两种现象做原因分析及提供解决方法。

  1、移动磁盘没有足够的空间,比如需要向U盘复制70M大小的文件,那么移动磁盘需要最少100M的存储空间。因为多数U盘或可移动磁盘的标称容量与实际容量有出入,标称2G的U盘,实际上可存储空间只有1.8G。
  2、可移动磁盘的分区表信息损坏,解决方法如下:
  打开“我的电脑”——在可移动磁盘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弹出窗口中选择“工具”选项卡——点击“查错”下方的“开始检查”——弹出的“检查磁盘”窗口中,将“自动修复文件系统错误(A)”和“扫描并试图恢复坏扇区(N)”这两项打勾点击“开始(S)”进行检查修复;
  检查修复完成后点击“碎片整理”下方的“开始整理”,在弹出的“磁盘碎片整理程序”中,先点击“分析”等到“分析”结束后点击“碎片整理”。最后重启查看。
  3、前置USB供电不足,某些兼容台式机由于电源质量较差,可能导致前置USB供电不足或网纹干扰严重。可以试着将U盘或其他可移动磁盘换到机箱背后的USB插口中;
  4、可移动磁盘感染病毒,使用杀毒软件查杀即可。
       解决方法:
       方法一、重新注册以下dll文件。(在开始--运行中输入以下命令即可)
       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 shell32.dll (注意这个命令,先不用输)
       regsvr32 oleaut32.dll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urlmon.dll
       第二个命令可以先不用输,输完这些命令后重新启动windows,如果发现无效,再重新输入一遍,这次输入第二个命令。
       方法二:comctl32.dll文件产生的问题。
       在升级ie或windows时这个文件可能被替换了,也许新版本的comctl32.dll文件有bug。
       找一张windows安装光盘,搜索它,找到一个名为comctl32.dl_的文件,把它拷贝出来,用winrar提取 这个文件为comctl32.dll文件,并覆盖现有文件。
       方法三:用方法一重新注册regsvr32 oleaut32.dll时出错或重新注册后也无效。
       在windows光盘里提取oleaut32.dll文件,在mdac_ie5.cab文件包里,也是用winrar提取并覆盖现有。